美證實綠茶能有效防止心臟病
不知道您有沒有喝綠茶的習慣?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證實,喝綠茶和喝紅葡萄酒一樣,都能夠降低心臟病發生的機率,研究人員同時也發現,綠茶在降低心臟病機率的功能上,比紅葡萄酒還更有效。